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308团支部开展“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逐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奉献精神,车辆类2308团支部于39日线上开展“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逐梦新政策”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团支书李旭主讲,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团课开始,团支书指出此次团课在习近平总书记倡导雷锋精神的背景下展开,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倡导和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向雷锋同志学习。而今,在新时代下青年被赋予肩负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使命,更应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支书指出,青年要培养社会责任感、提升使命感、激发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培养创新意识、鼓励实践探索、促进创新思维的碰撞和融合;团结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分享交流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参与社会活动培养社会责任感。

最后,团支书指出,同学们应该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车辆类2308团支部“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逐梦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谢菲 摄影:谢菲  编审:李舒妮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