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2101学情分析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316日下8时,能源2101班在弘毅楼101召开了上学期学情分析班会。会议由班长杨猛原同学主持,能源2101班级全体成员与会,并邀请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杨猛原同学通过ppt向全班同学介绍班级上学期的成绩以及各科相应分数分布情况。通过对学科成绩的综合分析,他指出了班级整体表现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大多数同学的绩点集中在3.0左右,大部分同学都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建议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充分挖掘潜力,同时,通过开展小组学习来帮助成绩中下游的同学在本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杨猛原同学邀请班主任郭冠伦老师发言,班主任对同学们成绩、保研以及就业进行讲解。他表示要加强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提高班级整体学习水平。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成绩在班级中的大致水平,激发了同学们对本学期学习的动力。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赵亦涵 摄影:赵亦涵 编审:徐小涵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