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储能2201班顺利举行开学第一课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0日1610分,储能2201班在新四410教室举行了开学第一课班会。此次班会由储能2201班班长阳润主持,储能2201班班主任田甜老师储能2201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储能2201班全体同学表达了对田甜老师的欢迎,紧接着,阳润带同学们从学情分析、班团活动、志愿服务开展等方面回顾了上学期的班级发展情况。阳润说道: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团结向上,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阳润邀请杭橹波同学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杭橹波同学从学习方法、学习习惯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益颇丰。

最后,班主任田甜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上学期努力成果的肯定,同时田甜老师表示,同学们不仅要在课堂上认真学习,抓住每一堂课,还要积极联系老师参与一些课题项目,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同时,同学们也要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在学习生活中丰富自己的社会生活。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梁晋硕 摄影:阳润 编审:张萌蕾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