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zy2201团支部成功举办“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团员们的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321日19时,能源zy2201团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一场以“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为题的学雷锋主题团会活动。本次团会由团支书李兆昆主持并宣讲,能源zy2201团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活动伊始,李兆昆首先对雷锋的生平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雷锋,一个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成长起来的共产主义战士,他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共产主义精神。他的事迹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接着,李兆昆讲解了雷锋纪念日的来历。每年的35日,是国家的“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全国各地都会举行各种活动,来缅怀雷锋,传承他的精神。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围绕"我们向雷锋叔叔学习什么?"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比如应该学习他的无私奉献,他的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精神;应该学习他的乐于助人,他的人与人之间的深厚感情;应该学习他的艰苦奋斗,他的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应该学习他的忠诚担当,他的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最后,团支书邀请大家分享身边的“活雷锋”故事。这些故事让同学们看到了雷锋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体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

此次主题团会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雷锋,更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大家都表示,将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去,做一个有道德、有责任、有爱心的人。

至此,本次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沈坤 摄影:沈坤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