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2202班开展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奋斗,321日下午15:00,能源2202班在新四303教室开展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冠超主持,班主任李文浩老师及能源2202班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班长王冠超围绕“切身融会寒假见闻,坚定筑牢信念之基”为主题,介绍了同学们在寒假的见闻。同学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进步,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而不懈努力。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见闻和感悟,启发更多的人,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学习委员卢著伟全面分析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为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计划。他还邀请优秀同学进行学习方法分享。他鼓励学生们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随后,班主任老师强调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主性。在新的学期里,学生们需要更加自主地安排学习计划,积极参与各类课堂活动,发挥自己的潜能和特长。

最后,班长王冠超向同学们介绍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火灾中的自救与互救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等相关知识。他强调了宿舍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不要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等。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王文珂 摄影:王文珂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