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2203团支部推优大会完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3-26    

33日下午330分,能源2203团支部主题推优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大会由团支书张新龙主持,能源22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推优会议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下拉开序幕,会议开始前,团支书张新龙向团支部全体成员介绍此次推优会议的详细流程以及基本的推优标准。

会议过程中,推优对象依次进行发言,分享自己近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成长,并表达自己入党的愿望和决心。推优的最后一项流程是投票表决,同学们对自己心中的理想推优对象进行投票之后,团支书张新龙宣布投票结果。

本次推优大会在团支书的统一带领下,坚持标准,规范程序,注重培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党组织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团支书张新龙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团支部成员对标先进、激发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推优入党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必须依靠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监督,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并不断加以改进规范。

       (供稿:吴福强 摄影:吴福强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