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301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322日,车辆2301班全体成员在博学北楼304教室举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郑洪坤同学主持,总结了上学期得失的同时,对新学期的大家给予了祝福。会议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伊始,班长首先总结了班级同学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的得与失。郑洪坤指出,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班级同学全部及格,无一挂科,这是班级的荣誉,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期里继续保持。但看整体的成绩,刚过及格线的同学居多,整体平均绩点不高,有部分同学虽然及格了,但是60不应作为心理的底线,希望大家能够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郑洪坤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学期班级举行的各种活动,他指出,大学的生活不只有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的同时好好体会大学的美好生活。

最后,班主任杨兰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大学的生活是美好而易逝的,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段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娄鑫源摄影:娄鑫源编审:夏淼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