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313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322日,车辆类2313班在博学北楼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杨国青主持,车辆2313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杨国青对于班级第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和结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在第一学期里,2313全体同学共同努力,整体成绩稳步提升,校园活动取得佳绩,班级凝聚力大大增强,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写下了重要的第一笔。

接着,杨国青对期末成绩进行了总结,2313班平均绩点3.54.0以上有7位同学,并由班委会组织,对4.0以上的同学进行了颁奖,鼓励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杨国青向大家介绍了在新的一学期,2313班对新学期班级建设的展望。在新的学期里提升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通过组织多样化的活动,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此外,鼓励同学们多沟通交流,加强彼此了解与信任,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班会,2313全体同学对未来充满期待,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定能变得更加团结、奋进。


         (供稿:李嘉宝 摄影:李嘉宝 编审:李舒妮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