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202团支部召开“学习新思想”团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团中央关于开展青年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324日晚19点,车辆2202团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团会,就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部署安排。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宿厚洋主持,班级团委成员和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宿厚洋首先对过去一段时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从学习思想政治理论、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

随后,与会成员就如何巩固和深化青年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着如何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对理论学习的关注、如何更好地践行团员义务、如何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最后,团支部书记宿厚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团组织建设的全过程,注重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能力;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丰富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加强团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建立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共同推动团支部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车辆2202团支部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团员和青年同志的思想政治成长和团队凝聚力的提升,为全面建设富有活力的青年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宁淇 摄影:宁淇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