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203班学情分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增强学习效果,倡导良好学风,321日下午4时,车辆2203班于博学北楼206教室开展学情分析会,本次会议由车辆2203班学习委员罗斌主持,班主任潘鹏、车辆2203班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潘鹏先对于班级整体学习情况进行归纳总结,对大二上学期同学们各科分数、平均绩点及排名进行了逐一的讲解,指明班级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和短板,帮助同学们更清楚了解自己的优势与不足的同时,也增强同学们对于学习的重视度以及提高成绩的积极性。

随后,罗斌邀请几位班级里的优秀同学上台进行经验分享。他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方法、时间管理技巧和有效的复习策略,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参考和启发。这次优秀经验分享不仅丰富了学情分析会的内容,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

最后,学习委员罗斌进行总结,总结了部分同学没有考出理想成绩的原因,并呼吁同学们提早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自我管理能力,明确自身定位,制定切合自身实际的目标和相应措施,针对自身知识学科薄弱环节,集中时间和精力进行强化突破。

至此,车辆2203班学情分析会圆满束。

(供稿:周俊倓 摄影:李浩宇 编审:张萌蕾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