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301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团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315日,车辆类2301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团员青年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线上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两会报告精彩片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了两会精神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未来的建设事业之中。

此外,活动中还开展了团员演讲、团课学习、主题讨论等多种形式,促使团员们深刻领会坚定“四个自信”的内涵,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车辆类2301团支部团员青年们不仅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也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为务实的行动,投身到未来的奋斗中,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欧雁翎 摄影:欧雁翎 编审:夏淼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