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2201团支部线上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培养团员们的奉献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3242000,能源2201团支部于线上召开了以“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团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胡靖主持,能源22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胡靖同学结合“永恒的雷锋精神”书画作品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等内容让同学们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胡靖同学指出青年同学的凝聚力与行动力当是无往不胜的,当这股力量汇入到奉献的海洋中必将掀起惊涛骇浪。

随后,胡靖同学继续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的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

最后,胡靖对参加本次武汉马拉松志愿活动的同学提出表扬,对把志愿精神付诸实践的行为提出赞扬。胡靖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中积极展现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同时让雷锋精神融入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同学们通过此次团会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将在日后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至此,本次主题团会顺利结束。

(供稿:余琴鸿 摄影:余琴鸿  编审:张萌蕾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