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zy2201团支部顺利开展“校园安全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规范意识,维护校园内公共交通秩序,保障师生人身安全,32716时,车辆zy2201团支部于新三教学楼410教室开展“校园安全我先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王浩同学主持,车辆zy22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王浩从校园电动车的充电安全、有序停放和骑行安全三个方面出发,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动车安全等相关知识,并结合身边的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以案示警,通俗易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内电动车安全行驶的重要性,这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自觉性。

紧接着,王浩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校有关校园电动车安全的相关规定,并结合《新国标电动车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呼吁同学们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电动车骑行安全法规,禁止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等不安全行为,为他人更为自己的安全负责。

随后,王浩同学播放了《校园电动车安全》等视频,列举案例中的违规行为再次强调了保障校园电动车安全的重要性,这使得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到了校园安全出行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

最后,王浩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安全意识,完善电动车安全知识储备,还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至此,本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罗露露 摄影:罗露露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