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我校车辆类2303团支部“守护一江碧水”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一个更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在团支书李欣雨同学的带领下,我校车辆类2303团支部于 4月 11日下午 140016:00在南湖校区梅岭及将军桥附近开展“守护一江碧水”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细雨绵绵,但同学们仍然早早地集合在一起,带着各种清扫工具,热情洋溢地投入到了环境维护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扫道路旁的落叶,有的亲手拾起草地里的垃圾,有的认真清理校内绿化带里的垃圾,有的用长杆挑起河道里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公共区域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焕发出新的光彩。

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车辆类2303团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认真细致地清理每一个角落,热情参与环保行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维护大自然的决心。这次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成为积极的环保参与者,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侯粮卢烁摄影:侯粮 编审:夏淼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