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306团支部成功展开“共建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413日晚,车辆2306团支部于新四教学楼开展“共建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团支书徐凝主持,旨在鼓励团支部成员积极投身新能源事业,为推动新能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车辆2306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中,团支书徐凝首先介绍了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性,指出新能源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我们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关键所在。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新能源事业,为实现绿色发展和碳中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团支部成员们就新能源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新能源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推新能源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宣传和推广新能源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意和可行性的建议

活动最后,徐凝对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情讨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新能源发展贡献自信的青春力量。

(供稿:刘颜奥摄影:刘颜奥编审:夏淼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