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306班成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晚,车辆2306班于新四教学楼内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王志祥主持,车辆2306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申祖国旁听。

会议伊始,班长王志祥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班主任申祖国老师也发表了讲话。他结合自身的教育经历和实践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国家安全教育的内涵和要求。他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在王志祥同学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国家安全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关注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车辆2306班的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刘颜奥摄影:刘颜奥编审:夏淼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