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312班成功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为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车辆类2312班于412日在新4-312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杨雨晴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共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班会伊始,杨雨晴班长以一段深情的开场白,强调了国家安全对于国家和个人的重要性。她提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基石,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班会进入主题学习环节。杨雨晴班长通过PPT展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基本内涵、主要任务和面临的挑战。她还结合具体案例,生动讲解了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掌握相应的防范措施。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必须时刻保持警觉,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杨雨晴班长总结了班会的收获和意义。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在这次班会上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播国家安全知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车辆类2312班的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孙欣萌 摄影:孙欣萌 编审:李舒妮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