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307班开展关于“安全教育日”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加强安全知识的普及与应用,车辆类2307班于412日在博学东楼307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安全教育日”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班师生的积极参与,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伊始,班主任夏淼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以及国家安全日在近些年的侧重主题,阐明了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强调了安全教育在学生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班主任夏淼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并提出了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方法。让同学们增进了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日”班会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促进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林紫妍 摄影:林紫妍 审核:夏淼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