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汽服2201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迎接挑战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32417时,汽服2201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于新四210教室顺利开展,本次班会由班长侯苏轩主持,汽服2201班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班长侯苏轩向全体同学展示了汽服2201班上一学期的总体情况,并从学习成绩,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志愿活动参与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他希望汽服2201班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能够刻苦努力,积极奋斗,为班级大家庭的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班长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宋鑫涛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宋鑫涛同学从多个方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一课前认真预习,了解课程重难点,随后进行重点学习;二,上课认真听讲,跟着老师的思路完成课堂内容,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有疑问及时与老师交流;三,课后独立完成课后作业,多与老师进行交流。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互相帮助,携手共进。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班长侯苏轩对我们上一学期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汽服2201班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共同建设汽服2201美好大家庭。

至此,汽服2201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张立盛 摄影:张立盛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