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2203团支部“学习雷锋精神”团会活动完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4-16    

321日下午两点,能源2203团支部在线上成功举办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由团支书张新龙主持,能源2203团支部全体成员与会。此次团会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团会伊始,团支书张新龙向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他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讲述雷锋的故事,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与雷锋相关的纪录片,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他人,帮助有需要的人。同时也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铭记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本次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能源2203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思想上得到了启迪和升华,也为培养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的新一代青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同学们将不断努力,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吴福强 摄影:吴福强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太阳集团2018网址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